毛叶兔耳风

吃离达以及知妙

© 毛叶兔耳风 | Powered by LOFTER

内容源自魔界王子漫画32柱。




『——在巴黎引发了一场由恶魔主宰的大屠杀,在拿破仑辞世后建立的临时政府向德国竖起了白旗。而巴黎公社对此不满,发起了起义,由此发生了法国人间的自相残杀』

米迦勒在会议上所讲的内容让他无法提起兴趣,而根据其他人的反应来看他们也是。直到对方拳头砸在圆桌上发出声响,他收回跑远的意识,看向主位。而米迦勒似乎对自己演说和砸桌行为带来的回应犹嫌不足,就像以前在默示录战争中发号施令的那样,他抬起另一只手强调道,『巴黎已经化作一片血海。』

梅塔特隆几乎要被对方的演技所感染而呲笑出声了,他知道对方所讲述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乌列艾尔对所罗门进行法悦而放出的吸引魔界注意力的烟雾弹而已,而自己也只不过稍稍通过德国施加了一点点压力,米迦勒就已经表现出一幅不堪忍受的样子出来。

你曾经引以为傲的力量去哪里了?

而对于米迦勒的慷慨陈词,自始至终,其他天使都是表现出不感兴趣的样子。

萨德基尔重述了一番米迦勒的言论却避而不谈自己的态度,阿修罗耶尔思考为达成目的应该派遣那部分势力进驻并占领巴黎,而拉结尔想的是如何与魔界大军避战,拉斐尔心不在焉的靠在椅子上,在座的所有人都没有表现出对米迦勒领地里暴动的重视。不过这也很正常。任何人,即使是自称为神的天使,对于那些不信仰他的人们,也一定是冷酷无情的。

米迦勒肯定也想到这一点了。

梅塔特隆开始带着十足的恶意揣摩对方的心理,所有的天使都不曾出言协助。如果是曾经的话,至少加百列和乌列艾尔会站出来。但现在,加百列已经消亡,乌列艾尔被夺去一只翅膀罚下人间,现在才想到盟友的重要性是不是已经晚了呢,米迦勒?不过现在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向曾是心腹的自己寻求帮助,他笑着等待米迦勒开口。

但对方只是结束了发言,没有对其他人的无视行为作出指责,也没有对自己寻求帮助,坐回了自己的位子。因为对前者的指责也属于无用功,但对后者。

【对后者寻求帮助会让法国更快的分崩离析。你看,我们对彼此都了如指掌。】

要不就让我去吧。他咽下一口樱桃,直视米迦勒,举手示意。

黑发的天使似乎才注意到他的那样,神情无奈的看过来,你这身打扮是怎么回事?

梅塔特隆摘了德国皇帝设计的帽子状似无辜的解释,大概是今天的会议主题总给我一种德军占领巴黎的感觉,所以说是德国皇帝的COSPLAY。

他眼角瞥到了圆桌对面的米迦勒,然后继续道,总所周知,我本就是人类所以对人类的了解程度较之大家更为清楚。而且前段时间也只有我没有出席普法战争会议呢。余光中,米迦勒原本放在圆桌上的手在听闻普法战争后用力攒住。

黑发天使饶有兴趣的说,偏偏是你去助米迦勒一臂之力吗。

他则笑而不言,等待着米迦勒勒爆发。

 

屏息几秒,圆桌那头愤怒的米迦勒终于拍桌而起,宣布自己将会派遣自己的救世军入驻巴黎。接下来的发展态势更有意思,拉结尔像才反应过来一般重复,你的救世军?阿修罗耶尔解释道,现在待命的军队……啊啊,是指列圣者贞德。就像是给这场会议一个总结语一般,萨尔基尔嘲讽道,任你那般提拔就怕终有一日,你会被她反咬一口。对方口中说的是她,而眼神却看着自己。

事实上这是曾经发生过得事情,他犹然记得会议最终在拉斐尔前言不搭后语的插话里解散了。而解散后他并未离开,拿起尖顶帽玩了一阵,感觉到了厌烦感油然而出,就像沉闷雨天里荆棘蔓延的荒原下尸骨腐朽析出的硝石味那般如影随形。

 至将填满薰衣草和羽毛的睡枕恶趣味的按在对方脸上并阐述枕头来源时,他感到厌烦感就像突然出现那样又消失了,对方气恼的样子就和自己隔了一个小小的羽枕,半边发梢在枕头里,只是眯着被压着的那半边脸部眼睛,而没有吐出带刺的话,这让他有些欣喜。

走廊外的浮岛上水流潺潺而下,是安静的环境里除了呼吸外唯一的声响。

他微笑着看对方,心里感到由衷的平和。

然后他说,高贵的御前天使借休眠而长生长寿。米迦勒,你也时候进入沉眠比较好吧。在米迦勒用力推开了枕头和枕头后的自己之前,则借机将手臂越过米迦勒的肩膀,撩起天使羽翼内侧触感柔软而温暖的绒羽,紧接着没有丝毫停留的意思捋起对方的鬓发。

本应说出的话被封缄在胸腔换为新词,他圈过米迦勒,手臂收紧将对方按近胸膛,羽枕掉落在砖地上,羽绒四溢而出飘散在整个走廊。【                         。】

而那瞬间浮岛水流的声音盖过他的声音,米迦勒在他的怀里化作伊甸园里被天使们精心看护的玫瑰花球束然后消失了。

 

『然后呢?』圣德芬,他的兄弟问『然后接下来梦里发生了什么?』

梅塔特隆张了张嘴,气音堵在嗓子眼无法发出声音。他闭眼压了压情绪然后继续道,没有了。

什么都没有了。




为什么你一定要走?

为什么你不能留下?

为什么要留我在这里任其腐朽?

你本应该是爱我的。

梦里的他怀抱玫瑰球束最终哽咽出声。

—END?—

有机会再续下去

评论 ( 5 )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